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妈妈、我爱你❤

妈咪。我爱你。母亲节快乐。~
MUAKss.~

上网订了BAG给你❤
迟一天拿到❤不要生气..
I love you.~




昨天到现在。心情一上一下,好像给东西压着那样。
好想哭。可是哭不出。~

上面那个图。我想剪这个头,可是 - -不适合我- -我那么肥。而且家人说好恶心。-.-不会啊-。-我觉得擦wax了就会好看吧- -算吧- -我的眼光如此。...这般-。-
WAX了过后是这样的- -

><.....( ⊙ o ⊙ )

快点星期一。我要回学校。!!听朋友们的笑声,睡觉,和朋友讲笑话。玩。看郭GAGA。~
更特别 - -我也爱上那个紫菜薄饼了 @@...pasar malam @@..

fast come fast go =3

my life very simple ❤


看这个- -笑到我。luk地啊。。哈哈~~

saya追dia balik..dia 跑- -哈哈。
更好笑的是。..jadi,saya membawa hantu itu pergi ke hospital,inilah sebab saya tidak pegi ke sekolah semalam..没有去上课的原因就是因为带那个鬼去医院。哈哈哈-_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