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BUKIT GAMBANG 3天一夜❤


哈哈。拿了好多红包。
打算自己拿红包一半的钱自己用 XD 我已经想好了要买什么了
哈哈 =D
用 138去买 PANCOAT 衣。韩国的名牌 -。-

哈哈 让你们看看。然后给我爸爸一百。=D 这个秘密 XD. 还有一百自己买自己要用的东西。
=-= 今年新年好无聊啊。 ~~

我在考虑要不要和姑姑去关丹那个Bukit gambang.
没后悔去到。可是用了姑姑好多钱= =~
哈哈 那里什么都讲钱@@~
他妈的。就一顿自助餐 就RM43了 ==!!贵死 姑姑叫我吃多点。哈哈
不要浪费掉。吃多多~有多少吃多少。
它们那的东西挺好吃的。~ 也值得吧。43 一顿。

那里有个类似SUNWAY的 water PARK /.
不错不错。他的外头有点香港的FEEL.~~


热情的我。飘逸在这热情的沙漠。哈哈 XD

我热情吧??哈哈哈

里头的东西不多。可是都是刺激的 XD哈哈哈 有个飞地毯。很高滑下来的。
真他妈的刺激 XD哈哈哈 我一直去玩。、内有个安迪笑死我- -他说 哇 好怕好怕、 我好急尿哈哈
我和我姐姐立刻笑起来了。笑死我们两~

游山玩水完毕=D来个合照。哈哈 遮着了^^~我很丑。黑了好多。真是言网~~!!!!!

=0=

看我这可爱的姑姑和姑丈XD



哈哈。再看看我这俩可爱的表弟表妹=DDD XDXD


酒店楼下尽然有个小FUN FAIR.姑姑叫我带表弟和表妹去玩=X=
哈哈。就带他们去玩啦。
就全部都是小孩子的。 就一个刺激的。哈哈 刺激到==~ 一直转转转。~我也不差。
来个照 =D我和我妹妹~~


回咯~回咯~
几块又说开学~~ 无聊、现在要为我的梦想冲~~~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