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好开心啊 今天。❤ >< 云顶TRIP


今天好开心。好紧张 ><..
@@..刺激 心脏快跳出来了
和一个人MEET 哦。
在云顶><...

哈哈。
和PAKCO,小鱼。HERIE. ^^
我每次坐车都头晕。何时才会不头晕啊。
快死了 =.=
到了云顶。
和一个人见面。 那就是JEFFREY.。=)

和他拍照哦。=)




哈哈。他好可爱吧 =D
他好害羞哦。哈哈 一来到耳朵就红红了><可爱到他。
哈哈 .XD


和朋友们合照。好多@@。。



我和怕高。PAKCO ^^


我和小鱼。^^


我和HERIE =) ^^


PAKCO.ME.HERIE


PAKCO.ME.XIaoYU

今天好开心。谢谢朋友们。
多两天去香港了。要想我。
><不在五天。 么么~ 爱你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