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倒数19天❤


哈哈。我这是疯了吗?
一天没有朋友们很不习惯 ><
因为天天见面。如果一天不见面也会不习惯的。
哈哈。 PAKCO,呼呼,啵啵~~~~

我们的LUNCH,好像要去JB了哦~
还说可能不回来了。
希望你不走咯。全部人都走好像很好玩那样=.=
但是你要走我们也留不住你。但是还是希望你留下来啦。 XD
你都知道我们最尊重你的啦。哈哈。 ^^
如果全部走。那我毕业后也不留下了。
去我最想要去的地方。


前天。我傻了。
下楼下坐在沙发上。躺了一个小时。
想了一个小时。想东西。一直想。想了好多
(他日)。我们还会继续像现在一样吗?
还会在一起这样疯,酸,吗?
真不希望换朋友,有这帮朋友就足够了。
我不想要换别的。
这帮朋友是我最爱的。爱死他们。


半夜偷偷出街学车,哈哈
天天制造些新的玩意出来。哈哈
天天在一起玩~~~~哈哈哈
一起说,一起笑。哈哈
爱死你们了。么么 ..

SKIP~

要去香港了。是开心还是不开心.~= =
怎么又开心又不开心额。
哈哈。疯了~~~~~~~~~
算啦。 去到玩自然就是开心了。
朋友们 在那5天里不要忘了我哦。 ><
我很MISS你们的 TT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