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篇.。


(思念是一種病)


外婆,在天堂好嗎?
外孫我,好想你... TT...


保佑我們呢要。我愛你❤


我變得越來越醜了。真的真的==!我好想給自己一大大巴掌蓋下去。
好生氣。我要改變啦。我要我要= =...不要臉的說 : 變帥 !!!!!!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
囧 囧 囧


SKIP.
阿彌陀佛阿彌陀佛~~~~
6月保佑我的頭髮能長起來 囧~~
我要去好多地方玩 XDXD!啊啊啊啊啊~~要存錢啊。
還有 年終考試將近了。好怕。....~~~@@怎麼辦。這樣下去不是辦法。
而且MALAM BANGKA的舞蹈還沒會~嗚嗚嗚嗚 我要死了啦= =真暈= =
好緊張 好刺激 好怕 。暈死 T~T
加油加油==!!!!!!


我我我我我我~~~~~喜歡上一個人了~~~~~~~~
他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XXD我喜歡的人XD!
無可奉告 XD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