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COME BACK.





好久沒寫BLOG了啦 囧。~
頭髮剪了好短好短。..不習慣==
也變得好醜了。
很埋怨自己。
又黑。又肥。頭髮短短。完全沒了自信。
最近都好煩..!! 怎麼辦、
又有些愛情煩惱。爲什麽啊..~ 喜歡這個喜歡哪個。? 我真的瘋了...
單戀很辛苦吧?...


MALAM BANGKA 學校的。 >.跳舞。 who's next?+HUH+SHY BOY/。
要記好多舞步。我真暈~~ 可是我在努力了。
很怕害到其他朋友們>對不起哦~~ 我會加油><....

我的外婆在醫院。
外婆 你要加油哦。 我愛你。 么麼~~
><快快好起來呢。 愛死你~~

今天在學校和CARMEN 拍照 XDXD!!

好醜怪啦..==....

看我今天在學校的勤勞樣XD! 哇哈哈
好像很厲害很勤勞醬XD!


看看~~~美沒有~~其實是在花這個啦 XD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