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11/29❤- HMM....


好看吗==~ 新照片 ~ 0.0

SKIP



朋友,你最坚强 =)
你最好的=)
加油。 =)
还有我们~ XD.

我们的杨杨哥还有两天就要回了 :(
很不舍得你~
要记得我们 ~ ><
爱你啊。 么么~

今天啊姨生日额。
哈哈~ 亲爱的啊姨。祝你生日快乐 XD
最爱你了。 哈哈~~
哈哈。这是我的啊姨哦~~~ XD

她美丽吗 XD?


最近我的脸好残。=.=
天天夜睡。还天天对着电脑。
豆豆也出来几颗了 TT...
要早睡了。
我好想和我爸爸妈妈说对不起。
我越来越过分了。
天天出夜街。
更过分。小小人。才16岁。
就出到3,4点才回家。 真的太过分了。
对不起爸爸。 ><可是我不出街我在家我真的好闷。
对不起啊。 我知道这是借口。但是 我还是这样说了。
没借口说了 =.=,
对不起 爸爸妈妈 TT..~
爱你们。 么么~

最近尽然爱上他了= =
林仔仔。太帅了 >爱死他


好了。要去睡觉了。
说太多废话了。

晚安各位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