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GorXiLai戈师奶成长日记。


话说。

从小开始- -,我是一个娘娘腔~~
被别人欺负。又胆小。
在小学都没有一帮正正的朋友。
就在4年级 我有了一个正正的朋友 ·0·他就是·熊振聪·
在小学没有一个人敢和我做朋友,
只有他。在四年级的时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
但是在7月的时候他..转校了。
当时听到这个消息。哭了。..好想他。 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..

但,:到了中学。初中三。我遇到了一帮很要好的朋友。
他们就是。.. Xiangge,pakco,pop奶嘴,Tan wawa,莫扬扬,San Ka Fei,小小,赛赛粒,呼呼,朝朝,饼干,Carmen,狗仔,佩仪,我爱你们。
当中三一开始我还是个肥仔 =X=很肥的肥仔。
我这么一瘦。可以说是这帮朋友吧,也是我开始爱美了。
但是他们也是我的动力。我爱死他们。
现在自己变得会打扮了。也是因为他们,
他们改变了我不少。性格。!很多。不像以前那么胆小了。
什么都敢敢去做..~~
真的很爱你们。你们永远在我心目中很重要。!!

看看以前的我 =0=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