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WISH U WERE HERE.


慘啦。最近黑眼圈深了好多 囧!!!!!!!!!!!!!!!!!
要死了。而且臉也殘到 ~.~!!!!
要補救了。

單身了差不多要兩個月了吧.。
我一點都不孤獨。 我有我的夢想陪伴我。有我的朋友陪伴我。
可是偶爾還會想起你。到現在為止我還喜歡著你。0.0~
無所謂啊 =-=~~~~

考試啊。前天考國語 SEJARAH.完全不會= =。!!他奶的真難 =口=!!
今天考科學和MORAL 囧 更死 TT...~~
明天考英語啦。要加油。一定。❤

補習老師今天說。:同學們。如果你們沒在學校的舞臺上正正表演過一次。以後你們畢業了后會後悔。
而且最近我也不懂發什麽神經 XD!! 好想上臺跳舞給各位同學們看 ~~ XP!!
可是真的不敢哦 ==~ @@...!!!!

哈哈。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在舞臺上表演的 XD跳舞喲 !!.XD

好啦 不說了。去溫習了。!!最重要我的英語啊。!!! 加油 吳思俊。
各位睡的晚安。考試的加油。 愛你們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