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11/5 =D


我的梦想。哈哈
不是那么简单哦。
不是做个唱华语歌的歌手。
是要做个唱韩国歌的歌手。
我决定了。明年自己半工读。
去学唱歌。学韩语。
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
从小到大我的梦想 就是唱歌。
我不能因为少少东西就放弃。
我要加油。不让家人看死。

从小。姑姑就对我说
做艺人不好。,
会有很多绯闻。但是我还是不管。
我要做歌手。我的梦想是歌手,
现在我只会说。 可是明年开始一定要履行了。
我要自己去做工,自己给学唱歌费,自己给学韩语的费 =D
我已经有了学这些学院的号码了 =D哈哈
加油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YEAH,
朋友们,你们支持我吧? =)
哈哈 =>

><我不能衰给你们看。我一定要做到歌手给你们看。哈哈
加油 吴思俊。

朋友呀.,你们不要那么多烦恼哦。
没有人会歧视你们。
没有人敢欺负你们
没有东西能打倒你们。
=D
哈哈 因为我们永远是朋友, 对吧?
哈哈~ MUAKSS ❤
你们是我第一帮最要好的朋友。
也是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的朋友。
最爱你们了。 现在要放假了哦。要加油啊 你们~
为你们的工作加油吧。^^

哈哈。某人,
其实你要我们做好朋友。我真的能的。
可是眼泪还是会流。
对不起啊,一开始我真的一厢情愿了~哈哈
不要说对不起。 因为是我喜欢你,
说对不起的是我。因为是我喜欢上你的。
可是我不会再这样了,抱歉啊。
我只是说出来而已哦。抱歉啊,哈哈~
我们是永远的朋友的哦 XD, 哈哈~~~
没有人敢鄙视你的!!。你加油啊,^^
加油 O(∩_∩)O哈哈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