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14-15/11❤


14/15❤
哇哇~~~今天下午。
一架车撞到我大门旁那个围墙~ 不是围墙啦~
种花的。 他尽然有本事把我那颗椰树撞倒~~@@
吓死我。 在睡觉 突然间BOOM一声。给他吵醒了~
幸好人没事~ 他们赔咯。
新手嘛。没办法。意外这些东西很难讲的。
^^

15/5❤
最近好像发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~~~
其实~我觉得我好像瘟神~ 弄到我身边朋友好多东西一下子冲着来。
好像一样东西 原本好好的~ 我一来就发生到很不愉快了~
是不是我弄到的~~
还是???
其实我好不开心~ 我觉得应该是我弄到的吧。
我要怎么办才好?
是我吗?朋友们, 你们告诉我............

韩国冰条~。❤好吃

今天我太多废话了@@~ 抱歉。~
原来是因为这个。抱歉啦~ 我说太多了~
@@...~~~ 你一定能很快买到的~ 加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