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我就是我~哈哈。❤


YUP,我是谁?
我就是吴思俊。朋友们心中最仰慕的哥哥(戈师奶) ^^
哈哈~ 我爱你们啊 朋友们。❤O(∩_∩)O哈哈~


是我的朋友,教会我很多东西,
没有你们,就没有我。
当然。没有我爸爸妈妈也就没有我。
爸爸妈妈,我爱你们。~❤

虽然你们两个每天吵架。
妈妈每天都不理爸爸。
可是爸爸还是迁就妈妈,因为毕竟是爸爸的错。
每天夜夜回。有点过分了。
可是几天后。妈妈还是没事啊,哈哈~ 所谓床头打架床尾和~❤
爱你们呀,❤


SKIP.,
以前的我很肥。很肥很肥。真的很肥,
那时的我真的很自卑。为什么人家那么帅。我却那么丑。
难道我不能变帅吗?我每天都在想这些问题。
为什么人家那么多朋友。
我却连一个也没。一个也好,尽然也没。?
难道都看样子做朋友的吗?
可是到了初3,就是现在。
我决定下心,减肥。!!!
我一天在家里那个跑步机跑,.~跑啊跑 早午晚。跑一次,每次20分钟。
吃东西。 简直就是减少了我以前的4分之3~
呵呵。 我太厉害了。2个月后啊。我真的瘦了很多。
虽然还是有点肥。但是这个身材已经足够我了。
我很开心。
哈哈,我很傻吧。???
我尽然可以为了。友情这两个字。 跑去减肥。~
妈妈说我这样一直瘦下去。不好看。其实不是的。
是他心疼我,为什么每天吃饭吃少少。
怕我营养不良。害到自己。,
现在没了。 不让妈妈担心。
我爱你啊 妈妈。❤
爸爸也是。我要什么你都给我。
我说要电话。你也买给我了。谢谢你爸爸❤么么~~
爱你们。~~~~


SKIP~

今天的我。
明天的我。
后天的我。
以后的我。
还是一样,没变。
我就是以前那个没有烦恼的吴思俊 >3<~~
有朋友就好了。爱死你们❤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