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对不起,我爱你!



10月11日 (雨天)
晚上去MAISON,
相反的我,尽然是一直猫妖。
哈哈....
谢谢那位化妆师。还有帮我弄头发的。我很满意^^,
小鱼也说适合我~

其实一开始真的有点怕。
对不起啊。你们一直拉我跳舞。
我一直拒绝。
我真的不会跳。
不过下次不会那样了。~~ 哈哈 我在家先练好来 ^^
对不起啊~~~~

SKIP~
这个嘛...
一直喝酒喝酒喝酒~ 是因为心情不好。
为什么呢。?我不知道
真的很不开心。
果然醉了~~~
谢谢~~~~~~~~

我好爱你们。我的朋友们。
O(∩_∩)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到底怎么了。
尽然会为爱情烦恼。

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~
只是你一开始就对我说了一样东西。
所以我不敢去喜欢你。
还有~ 好多原因。
我只能说。
”就算我和你说我喜欢你。
如果我得到的答案是。不。
我会..............~
如果我得到的答案是。是。
也并不代表很好。


所以我还是把这份对你的爱意收在心里好了。
我会蒙蔽自己。
对不起。
我喜欢你.....~
我还是做回我吧
以前那个没有烦恼的吴思俊。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