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12/6


要開學了,很討厭,
不過又很開心,
放假覺得自己很禿廢,不然就整天出街,出到沒錢還是繼續出,
不出又腳癢,我喜歡現在的朋友,全部都是酸果=3=!沒有一天不是不開心的,

話說,複合了,可是 總覺得...
變了,變了很多..或許是自己拿來的吧我,
真的很無奈..,一個人爲什麽煩惱那麼多,爲什麽那麼喜歡想那麼多,
我真是瘋了,把自己給逼瘋了,你丫的,
- -,唉。。。。=(

雖然你們不想開學,可是這是一定要的 XD
就說說兩句就好了=3=!!哈哈哈 你們還是要上學 哈哈 連我也是 哈哈哈
XD
一起吧, =3= 現在又要盼望假期了, 我現在開始要學英語,學唱歌,-3-
加油加油 !!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