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Nothing Impossible,



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.
时间问题吧了,我可以慢慢忘记的.. 加油,
朋友 对 我们可以做朋友 哈哈 ..^^

在干吗,
没干嘛,
哦..好的
好的
嗯..

这些回信方式..都是90后分手的预兆..

SKIP:
MALAM BAKAT


日落真美,

好灿眼啊-.-

我和师姐合照, <3
我的妆不均匀- -,我的天,很想死 眼袋又深过人 很想打自己 0 0,~~!!!奶奶的



WITh 亲爱的, 这个人一直说自己很丑, 开学他就死


昨晚表演的,都很厉害. 我的朋友们 你们最棒了,
明年我什么都一定要参加, 好让自己没后悔没上台表演, 加油~!!!!

<3 爱你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