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1首歌的TIME..



才發覺,兩個星期又這樣過去了..
好快,不捨得開學..可是還是要..
現在我要讓自己更忙.. 學唱歌,學英文,補習..
一個成功的人就是這麼來的. 努力,不想其他..學業學業學業...
加油..對,說沒有用..我就是說到沒做到..可是我真的要去實行了..
明天就去..補回習,(英文..等我生日過了我才去..)
唱歌,先讓朋友教..再等爸爸給我去學才正正去拜師..

現在好累呢..昨晚根本沒睡好覺..就為了一個wait字..沒睡好覺..
7點多起身了又趕著去表姐家勒..
幫忙,因為今天表侄子滿月,(對歲)呢..呵呵
可愛啊 寶寶的名字 叫 (濤濤) ..
非常可愛..現在表姐肚子里又有一個了 差不多要四個月了..
醫生說是男的..恭喜恭喜表姐..可是我表姐要的是女的- -..
哈哈,..

你們說啊,人生有什麽意義..一時侯真的是想直接死去算了..
很煩,我是一種,(一個答案,可以把它想成很多問題出來的人),何時我才能成熟點,
不再怎樣啊,這樣做人不如不要做了,真的..很煩很煩很煩..
我知道了被敷衍被冷落的感覺了,很抱歉哦 .
呵呵.. 原來是那麼痛苦的, 人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..這句很對..
要是真的沒珍惜..到了失去后..怪誰..?自己.. 唉..
現在還是讓自己的生活更忙,更充實..一開始就是個錯..
現在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,我還能怎樣.. 就算對方做錯了..自己還是要認錯,
就算聽了一些不該聽的,也是要收起來..不氣,
因為我在慢慢改變自己了..生氣發脾氣對自己沒有好處..還是心平氣和的改變吧..
加油..你行的..GORXILAi吳思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