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END,ON 6/6



要幸福,
你要加油哦..會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,..
^^.一切會更好的,EVERYTHING WILL BE FINE,
容許我叫多你最後一次寶貝, (寶貝,我愛你..)
你啊,就啊 別那麼夜睡了啦,黑眼圈深到那種程度,
喝多點水,哈哈 你給我的回憶 好多哦,一整個下午 都在想起..
我知道是我要結束,我還那麼多來說..可是我結束有我原因..
別問,大家知道就好..你以後會更好,更幸福的,
我很後悔,一開始就帶你進入我的世界,真的很錯,
對不起,最近你也發生很多事情了,
你真的要加油哦....加油..我會挺你 ,默默守護你...^^只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❤

SKIP,
覺得自己越來越過分了,
每天出街,真的沒有一天在家,今天咯= =在家- -沒有出街
好乖哦我 ,哈哈哈 好棒哦,大家 送個大拇指給我 =3=!!
夜貓子,我是一隻夜貓子,BABABA~~以前的我回來了,
不到累到崩潰那種程度也不睡覺的,
我和xiangge,


謝謝你們,有你們真好,
~!! 我愛你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