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MA LOOK KAP 1 DAY,

(OUR).....


什麽嘛,
心情很低落..以前的感覺回來了,
可能真的是我的說話方式變了,我也變了吧 對不起..
我不喜歡那種感覺..或許我該自立了,,
做什麽都靠自己好了,,不依賴別人..
我愛你們..可是我更愛自己..我要加油..
實現夢想..不是說假的..歌手, 你們笑吧,儘管想..
我就愛唱歌,我就唱的不好聽,你們奈我什麽和?
!!

好累的- -,駕車的更累,謝謝 啵啵的 男友,
後面擠4個 囧 明明我坐得很舒服的囧 可是就是不懂爲什麽一直抽筋啊我的腳- -..哈哈哈
我們去三個字的地方 >.<....


我們,


(哈哈,我們是足球隊 =P)


(老兄和我)


(XIANGGE N me)

過後再去幫小小慶祝生日,打算給他驚喜,誰知道發現了- -,..
哈哈 生日快樂哦。 ❤


END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