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PORTDICKSON(THE LEGEND INTERNATIONAL WATER HOME)


WELCOME TO THE LEGEND INTERNATIONAL WATER HOME..
MY HOTEL ROOM CARD...(MY HOTEl ROOM NUMBER --(2108)


SEE IT,OUTSIDE MY HOTEL ROOM,




(YUK.........VERY DIRTY,I HATE IT,~!!)

(INSIDE MY HOTEL ROOM)



房裡有游泳池的,開玩笑~還是比較喜歡房裡的泳池,不用和別人搶,而且還是那些雲吞,看到他們吐口水,吐痰進泳池都想吐了,噁心!~游夜水~開心!~






房裡中央有個玻璃透明的小方格,下面是海來的- -,不好意思哦 這個圖看不到,相機不是很好, @@~而且因為晚上了
看不到~~

晚餐在房裡解決, =)..是什麽呢,
對了 就是火鍋~~~~ 雖然只是那一點東西,可是 盡然也吃不完,好飽了
謝謝媽媽 準備的那麼辛苦,

IT'S me...
YUMMY~~鮑魚片(我很醜我知道)@@..


吃飽了,休息了一會,樓下有個PUB wor,喝啤酒~(IT's me again,,,,)不開心的時候..


瞧這,房子那麼完美,就是.........!!房裡盡然收不到線.他奶奶的......證據~~↓


第二天一早起身,早早的去走沙灘..
可惜的是,沙灘盡然..好臭哦,水還黑色的..怎麼了一回事,
阿姨也說了,這個沙灘之前有人說有東西咬人,,.所以也沒人敢下去吧- -可是我阿姨卻下去,
笑死我,他一上來腳癢,水太骯髒了,世界變了..沒有以前的自然現象了..
都是我們這些所謂的人類的所作所為,~

沙灘回來時的合照,(師奶團,剛好和我口味=D) 爸爸在房間睡覺,所以沒在

==才發現只有我一個男人- -,我人生第一次穿粉色衣服,以前肥的時候什麽衣服都不敢穿,現在什麽都去穿
以前不愛美,現在愛美,媽媽阿姨 都說我巧,OMG 我要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= =我笑死


(送給你的,我愛你....可是打馬賽克了 =3= 不准給大家看..)看我那腳的顏色- -我真暈,何時才能白啊,我的媽啊。。。。)

謝謝爸爸這次帶我們玩..我愛你.. <3 么麼 muaksz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