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18/1❤我爱你我的宝。


最近开始喜欢ACCOUNT了。还有ADD MATH ,虽然不会。
可是很喜欢补习老师教。他们教到不会闷。
教到有趣。就是要这样才对。学校不是的。马来人教书就是那样。3个字。(死板板)。
学生吵就只会对着咱们老虎叫。闷。
也发觉班上的女生真是够力。不是普通的桥.38到。没眼看那种。!!
看着他们都会 起鸡皮疙瘩。
恶心。

SKIP.
新年倒数16天。=D .
你们买新衣了吗.?XD
买年货了吗?XD
买买买。哈哈 新年破大产=-=.
星期四又去金河了。和朋友们买买衣服。~~
逛逛街。^^

SKIP.
亲爱的。我不会给你压力。我也不会再乱乱想东西了。
因为我爱你。我愿为你付出我所有。
现在的我。要多在乎你。多疼你一些。
我爱你。
I LOVE YOU MY BABY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