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不喜欢这种感觉.


今天第一天开学。
全部一去到学校。照旧
在BUS-STOP聚在一起。
一大帮的。进学校 像什么。呵呵^^

SKIP.
开学第一天的老师们。还真特别精神。
一大早的那个口不会停。
校长说了几句我笑了?
哈哈
(U all must love school.Then Teacher will love u will.If u dislike this school.then get out From this school.)
哈哈..听了我即刻笑了、
明知道第一天学生们是特别困得。
你们还说这么让人觉得很眼睡的话。我真他妈笑死。

SKIP.
一进班。只有我和CARMEN同班。
其实。一进班 很怕。很陌生。
不喜欢那些不认识的风头老同班。
打死都不去认识他们。
跟我笑个。就拿相机拍你。
做好自己就好了。安安静静过着这一年。
只需要我去年的朋友们就够了。
讨厌风头老~~~~XP

放学淋雨回家。
一个字(爽)可是也觉得自己很白痴。
没办法。其实可以不要淋得。因为很小雨
走了没几步 突然下大雨。
真是天不作美。回到家简直湿淋淋了。
书包湿了。真 FXXK ==!

(AD)。我爱你。
8天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