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想你...


昨天去金河。顺便拿我的薪水。~
180.
买了一件衣。吃东西~ 就这样用了百多。没钱了-0-还要请我的妈妈爸爸吃东西。
哈哈。明天晚上带爸爸妈妈去吃东西❤
爱你们。~
昨天也是杰仔生日。杰仔祝你生日快乐哦。对不起哦
昨天没陪到你。 真不好意思。 生日快乐哦。^^
看到好多人。好多好多学校的。
也看到网上的几个0.0~

哈哈。要回家的前。陪娃娃去搭LRT==
千吩咐万吩咐他不要搭错= =结果还是错了
吓死我。!!@@。
哈哈~结果还是回家了啦。^^厉害了啦 我的老兄 XD.

SKIP.
宝贝发烧。生病了。
要照顾自己。担心你 呜呜~
不要再熬夜了啦。 好想你。 我爱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