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4/1/2011❤


开学第二天了,
明明电话的闹钟调6点响,自己听到的。却按走他XD
哪怕睡多10分钟也爽。哈哈每天都是这样,
今天学校CHECK头发,哈哈。那些头发短到像大番薯那些照样被剪。
老师们疯了~ @@.紧张咯。
幸好老师没剪我的。因为他不敢剪。我的是旁边上面的头发,他说很厚。哈哈他也剪不到。
他剪的话要和他打架了。又没犯规!! 所以叫我回家剪X_X

真烦啊今天。闷闷闷闷!..
一直都在想你。上课那本簿子 全都是写着哈哈 .. I ❤ U,好想你!==

SKIP.
在FB,看到祥哥PO出来的。
然后玩咯。什么算命 0.0??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
+ 有奇怪的特长
+ 喜欢安静
+ 适合细致的工作
+ 更适合扎推
+ 乖
+ 能理性地进行判断
+ 不拘小节
特别是吴思俊中有以下倾向。
・不属于那种扎实的人
・摘掉眼镜就会坚强起来
・经常把很害怕被别人背叛作为借口
・很怕羞但是却不怎么懂礼貌
・有着不能跟别人说的特殊爱好
我对吴思俊的建议
・不要老是闷在那里

很准。!的确很准。

我的偶像们。4MINUTE❤ 爱死他们。
出了新专辑=)




最喜欢还是HYUNA泫雅❤啊啊啊啊 好美❤


我爱你(AD)
10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