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2011 First Day.1111



新年快乐各位.
新的一年到来。
也代表着新学期要开始了。
要读书了咯。
多两天。
就是喜欢读书的学生们最开心的一天。
也是讨厌读书的学生们最不喜欢的一天。

我呢。? 我也不懂开心还是不开心。
希望今年真的能实现我所有心里想要的东西。
以前的我。喜欢玩,开心~
连去补习的时候都是笑的。不是一副认真的样子。
太儿戏了。
今年开始 不再吊儿郎当了。要努力。加油了。
给好成绩我的家人看。让他们觉得我是能的?~

SKIP.
现在我家人全部一个两个指着我的头骂我
是那个人不会剪头发还是什么
他们说我很像啊旺。不过的确是很像的.
我最后还是--很简单。。 ·不睬他们。安安静静坐着继续吃东西。
换做以前的我。一直顶嘴。
顶嘴根本没用。只会破坏和家人的感情。
安静的话他们也不能说什么啊。就让他们说。
所以 安静最好了。沉默是金 =)...

SKIP.
蛋娃娃.怕高.呼呼.啵啵.祥哥.狗仔.饼干.小鱼.朝朝.小小.卡门哥.
家辉.莫口.杨杨.塞塞粒.尖乱.德炜.BBOY. 还有其他.不是很熟的。
记得我们永远都是朋友。
2011年了。 祝你们新年快乐。
每天都开开心心.友谊万岁。❤
HaPPY NEw Year ❤~
我.爱.你.们. 么么、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