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两个人的荒岛。




哈哈..
放部落格的这首歌。每当宝贝唱歌。都会唱着歌 .哈哈
宝贝唱的最好听。好可爱。 ~~
爱死你。
你问最近你对我是不是很冷漠。不是冷漠啊。
是因为我也不想打扰你啊。我能等你。
你忙于功课。而且自己也很大压力了。
所以也不想去烦你。就等你❤
某人说: 其实等待。..也能是一种幸福。
我们也快要一个月了。❤爱你呢。

SKIP.
头爆.对于ADD MATH我头都大了。
好乱啊 数学白痴的我。好乱啊。
做到我发神经0.0~
哈哈哈。可是还是要加油。一定要会~!


SKIP.
哟- -.我的隐形眼镜要延迟。
那位小老板说延迟。=0=人家要快快戴戴看啦-.-
没关系啦。哈哈 新年前给到我就好了 。哈哈
今年新年我一定要穿美美.❤
拿美美红包。
穿美美衣,
哈哈...^^

还以为新年头发能留回像12月那么长的。谁知不能 =(.

快点长回来。拜托嘛 TT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