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战利品。兔年快乐~哈哈。


(拍照越来越像傻佬了。哈哈 好呆啊) @@

昨天去SUNWAY.
也是其实出街的。无聊嘛-0-在家
心痒痒。和小鱼的朋友出咯 X.X
带麦我的(兄弟)pakco去咯咯咯咯。
其实也是去看鞋子的。
找鞋子-0-
找到了。找到两对。
现在还在犹豫着要买哪对。 @@.~
怎么办 。黑白的。还是灰色的 =-=
在犹豫哈哈。
没关系。等下去买 XD.

*其实不用滚。只是。我知道你很多东西了。
我知道啊。我这种小卡。一开始其实就不该被爱上你。
也不该和你在一起。反正你是个红人。追你的人多到。马来西亚到香港。~
我也不会写一些气话。还有侮辱你的东西在哪里。因为我和别人不一样。我也是会有自知之明的。
对吧。以你的性格来判断我??
我也不会去做小人。这里分手就到处和别人说··哇·那个啊 $#%^$&^一大堆。
我不会这样做。因为我的爱情概念。你知道的。
爱就爱。不爱就不爱。很简单。

可是还是要谢谢你。
谢谢你 拿26天的4分之一天。爱我。谢谢。你给我开心。
我感动到。^^谢谢你。
你不需要滚。也不需要消失。
就。这样好了。 =D


SKIP.
朋友们。我爱你们 你们最好了。
在我脆弱的时候安慰我。我爱你们。❤么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