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1個月零2天了




我們在一起第一個月零2天了。
愛你 ❤

SKIP:
暈,今天在學校。考數學
我一題都不會 =( 要死了。真的是很生氣- -
不會做,睡覺又睡到不舒服。熱到死 一直流汗。
左手麻痹了到右手麻痹 不然就那雙死人腳一起麻痹、
辛苦死了 總之就是四肢麻痹- -他媽的。生氣死。
哈哈哈哈~~~~
我真是數學白癡 TT~

今天校長在學校報告到好刺激- -
他說明天要在考試時間會突擊檢查。進班剪頭髮,
好刺激wor = =我的sibern好長。
不依啦 囧!!人家還要留到六月假期去見人的。
可惜還是去剪了- -~剪出個冬菇頭- -去他奶奶的。
又怒了 :@ !!
最近天氣又熱到死- -,在剪了頭髮回家的路途買了"乜都有"來吃 XD
清爽多了=3= 哈哈=3=!!!

最近和朋友們發明了一些很好笑的話,哈哈哈
我們不說粗口,我們用BENDA代替 XD!
一路講一路笑,
朋友們,有你們我很快樂^^,
註定了,你們永遠是我的朋友,一直到永遠。哈哈 ^^愛死你們 ❤
還有我的好麻吉, 娃娃 >W我愛你。永遠都是好朋友,好知己,好麻吉。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