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考試日


(我愛你三個字,不是那麼隨便說出口的)
我愛你 XD! 27天 =..=!!



考試日:今天.!
人家好班考試,不夠時間做。
我卻- -做到還剩很多時間在那裡睡覺 一 一..
真是 @@....

今天的全部其實都很容易的,理解問題..卻不會回答 @@.
那我在什麽啊- -廢話。就是沒做咯 T.T 不認識多點字真的要死

SKIP.
和朋友們已經找到了工作了。
剛好就是一考完試就過一天直接去做工了。
還PLAN好了放假要做些什麽 囧!!
我敢說,我們的生活過的很精彩。


SKIP.
臉上張痘痘啦- -。還是油粒來的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`~~好多小小粒的東西
額頭開始長痘痘了 不行不行 要戒辣椒了!!他媽的 盡然要做和尚半個月。
去他媽的和尚= =!我恨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