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5.24

時間過得真快..
快半年了,多3天要放假了,,
很確定這個假期是很無聊的..
我要做工我要做工..錢錢錢-3-!!!
沒錢怎麼玩啊 我不要伸手和家人拿錢=3=!!!!

成績一落千丈- -.呵呵呵呵呵呵~
想死,!!今天TMD笑死我啊 在學校..
原來我們還沒習慣英語老師教書XD
他依然那麼搞笑XD 每一句話 讓我們笑死XD
而MORAL老師更好笑 XD 他簡直就是 (對豬)-3-!!
一直在他背後說粗口- -,這幫托衰家.欺負老師 哈哈哈
老師心想,趕你們回唐山, 我和carmen直接說XD
我請你吃炸豬肉的客家話 XD!!
笑到我打翻車XD!
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喲喲 =3=!!今天收到一個來自泰國的小手信哦。我好喜歡哈哈哈 謝謝卡門哥XD
我愛你哦 ❤
哈哈哈 讓你們過目過目XD可愛勒,你們沒有 XD這是最可愛的小小聖誕老人XD 我好喜歡哦=3=!! ❤

話說我們幾天了.1個月16天了吧.哈哈
我愛你哦. ❤ 不准走.只屬於我.. 我愛你
目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