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YEAH~


開始放假了,也是各位學生同學們盼望已久的日子了,哈哈
一些,還沒開始就說悶了,
我這些就是..哈哈 因為我是出街kaki,管他沒錢有錢,照出街..
總而言之,就是呆在家裡會悶死掉去..
不然就,各自各精彩啦.
不過我也出的太過分了 0 0,媽媽天天罵,
哈哈- -,我卻說在家我更死,一直和電腦說話...
呵呵..

我的部落格,都是要謝謝我一個朋友,(小魚)< Xiao Yu>
他幫我弄得很美,我很喜歡.他花了很多時間的,
要是你們又興趣可以告訴我哦.他能幫你們弄,要收費的哦 =)
要謝謝你 小魚 ❤ ^^.哈哈 愛你哦 。。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