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心情很糟


最近心情糟透.~~
隨便吧,,,心理面很不舒服..
這個那麼大壓力 ..那個又煩..很辛苦...
一時侯真的很想死.. 很辛苦啊.....可以體諒我嗎 我很崩潰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....
可是還是...唉..隨便吧。。。。順其自然..

這是我和我表姐的BABY,還有我表姐的合照 前天上雲頂.. =)

左邊那是我阿姨,拍的時候不小心給蒙了~ 中間是我 右邊是我表姐,(恭喜恭喜哦.肚子里有2個月多的BABY了又)


(我和我的表侄子) 可愛嗎 他?

明天終於可以拿回我一個月不見得電話了
可是爲什麽一點開心也沒..很壓抑...................
誰可以給我抱著哭。 很痛..很傷心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