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對不起,


最近玩素顏,心情不好..沒心情打理自己了..

最近心情很煩,很不開心..
家裡有事情發生..對不起..
今天我做了很錯..
婆婆打電話給我說家裡煮飯,我說晚回家..
我沒說不吃..但是回到家..8點多..
婆婆罵我,又說沒那麼早回,吃了飯沒,
我說沒,誰知道那麼早回啊,我說現在還早嗎
8點半了,晚了..一直頂婆婆嘴.
婆婆在那裡碎碎念..就發脾氣 一直頂嘴了..
最后還回房間 大大力關門..
姑姑來我家了..上來房間問我..怎麼了..
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..我說沒有..
姑姑一直說我..說婆婆很辛苦的..還有做工..回來還要煮飯..肯定會碎碎念幾句的..
不應該頂婆婆嘴..我眼淚就開始要掉了..姑姑還說婆婆在樓下炒著飯給你吃..怕你餓..
我簡直掉淚了..很對不起婆婆..
對不起..婆婆..我愛你..謝謝你的炒飯..我不敢下樓下和你說話哦= =!
而且姑姑還和我說好多好多..家裡最近發生很多事..
好想哭..真的..很累..

今天和2個傻佬去MINES,走走街,聊聊天.撥酸~~~
蠻開心的..和你們至少可以忘了一下的不開心..

哈哈哈,玩到沒東西玩玩按摩椅 XD 自己震自己XD!!哈哈哈 兩個托衰家 XD!

RELAX FACE, ^^!!!!!!

今天還把頭髮剪斜了..半年沒剪斜了,都是平的..
終於完成我的心願了..可是很薄。不是很喜歡.xiangge說好看,
就好看了。。哈哈...

我愛你們..我的朋友們 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