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23/5/2011


這些照片,我都磨皮磨的很夠夠夠力,我敢說~!
最近越來越醜了,頭髮剪短了.什麽信心都沒了。
現在出街也素顏出了..很懶惰去打扮自己了..很煩
SKIP.

我- -...很失望 當我拿到我的成績= =。
唉...讓家人失望了,, =(..很沒用..
爲什麽那麼差啊..越來越差了=(...
很煩啊,....

放假一定要去做工,最近經濟有問題.. =(..要放假了
要用錢.一定要去做工.. =(不想給爸爸媽媽負擔=(..不想每天和他們拿錢..明明就有手有腳..
=(..很不開心..

唉...爲什麽最近就那麼多東西發生..
真的很崩潰..
幸好有朋友們..謝謝你們的關心..
加油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