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。^^开学0 0,


哇呀~
早上5:15分就起身来。~
第一时间开电脑~
然后去冲凉 再玩facebook.~
一直有想睡的感觉~辛苦死了- -~

赛赛粒换了眼镜哦~
戴上去看到他好老实!!哈哈
笑死我们~
真系何其壮观额~

在班上 睡觉。~$%#%^$^&(*^*E$%#@%$$%^
无聊死了~
下课坐在食堂和MOKO他们聊天~^^
哈哈。
一直说他的胸部= =~哈哈 可以和瑶瑶比了~

晚上pakco打来。问我要不要去喝茶0 0,
但是刚好那时我要去pasar malam 0 0,~
太多人了~不喜欢太多人的时候买东西==
买了几包蜡烛给我的表弟们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~

SKIP`
去呼呼家附近喝茶。~
我,呼呼,xiaoyu,pakco和 Harrie~ ^^
全部博酸~哈哈
笑我我番薯那样~

OK啦。~ 准备读书去了^^,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