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21/9 Can't nobody~


早上很早起来~
5:15 - -,
头痛死了~
冲凉然后去学校了~

在车上一直睡~~累到 @@,....
SKIP~

3点去补习~补英文~ 哈哈 最喜欢的科目~
7:00放学~
PAKCO姐姐来我家~
聊天咯~ 然后说要去喝茶哦~
就叫小鱼 一起去~
等呼呼补完习一起去~
笑死我 = =
两个番薯货~


在等人。哈哈哈哈~


呼呼番薯~ 好像是将~哈哈~


(erm,我想说~我是个很怕被人说我是个很烦的人。因为。如果你SMS我我肯定回你的~可是要我SMS你。我不敢。如果send了一封给你。你没回我~ 我就不敢再send多一封去了。因为我怕会被人说我烦~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