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27/9 PAsar MaLam


读书咯。 起身~
很早起身~ 累死 ..~~

每天5:15分就起身 就来NGONG~

今天在学校问祥哥,和波波 ·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·
祥哥曰:很随和咯。 别人要你做的东西 你做到。~ 没说没做到的~
波波曰: 很随和。 很FRIENDLY. ^^谢谢你们告诉我~ ^^爱你们~

我每天睡觉前。 躺着 都会想很多东西~
不知道是变态还是什么?~
朋友这两个字。 真的很重要~
有时候还会想到哭~- - 我真的疯了~
我只能说。 我真的希望 现在的这帮朋友~ 会一直到永远~ 到老吧~ 爱你们。 ^^

SKIP~~~~

晚上了哦。~下雨遮雨伞去波波家哦~
和PAKCO,波波,MOKO 他们一起去PAsar malam~ 哈哈 ~
下雨还去pasar malam, 挡雨伞去~ 读书不见我们酱勤劳~ 哈哈
在KFC讲好多笑话哦~ 哈哈
不过- -对不起MOKO, 不小心倒翻那杯可乐的~ 对不起 TT..不是故意的 真的~
过后pakco妈 载我们回家~ 谢谢pakco的妈妈 ^^哈哈

要睡目了。 晚安各位~MUAKSS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