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星期五❤



某人。
希望你天天快了哦 O(∩_∩)O哈哈~
别为了他不开心。不值得。O(∩_∩)O哈哈~


10/9❤
原本要说去马六甲 = =。
突然有事情不能去- -
然后爸爸说带我们去沙滩咯。
又不会去。 而且很远的0 0,也没去过~~
所以- -去了IOI。 去逛街。
哇老- -。一直买一直买。 衣服~~!!!!
一包一包拿着走 @@.
= =

好咯。
我还买不够。 还觉得不够!!!
我叫爸爸去金河。
去金河,买了条裤子。
=,=

然后爸爸也有买咯><,
裤子衣服,
然后我叫爸爸买那个COAT给我的 T.T...百多块~~
他说有点贵~~~
然后我说我刚刚看到有一件79.9的 .
爸爸说吃了东西再看看。~
好咯 吃完了。 尽然姐姐打电话来 叫我们去载他!!!!!!!!!!!
就赶着去了。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气死了。
就没买到!!


%¥%*……(*))*()&Y*%&^$%^$]
SHIT
凸凸凸凸凸。。。!!



下个星期三去再买。~ YEAh O(∩_∩)O哈哈~

我的偶像。4Minute❤


还有2NE1.❤ 超酷的他们。爱死他们了!!!
出了新专辑哦。^^
歌-
Can't nobody
Go away
I'm busy
Love is Ouch
Clap your hands
It Hurts

都是新歌哦。大家去听听❤
我最喜欢就是Can't nobody,I'm busy还有Love is ouch 这三首歌。 最爱❤❤❤好听死了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