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❤Muaksssssssssssssssss❤



你有这样过吗?
六年级和你朋友很好很好。 说什么永远都是好朋友~
可是一上了中学。却不认识了~
过后同班又认识回了。又很好,有来说永远都是好朋友了。~
之后又不同班了。有不认识了。
到了外面工作。遇到然后又做回朋友了。
原来朋友就是这样的。

虽然是这样。 但是 还是那句。 但愿永久。
我好喜欢我现在的朋友们。没有他们我不知道我要怎样了。
我现在好多好多朋友。(啵啵。祥哥,小鱼。pakco。呼呼。娃娃。德炜。moko,家辉。jamesjames,
塞塞粒。杨杨。Carmen,还有。)好多。 我好爱你们 TT..❤❤
还是那句。 但愿我们的友情永远那么好。
戈戈爱你们。❤ >

XiaoYu,Be happy always, we all besides you ^^

塞塞粒,你真的很好。爱死你了。好班长 是我们的好榜样!!

祥哥,永远好朋友^^❤ 谢谢你介绍那么多朋友给我认识。❤

啵啵,啵啵,真开心有你这个朋友。爱死你了❤

Pakco,谈心事的好对象。 爱你哦❤

娃娃, 爱死你了><目哇。 好知己❤哈哈~ 当我不开心你的肩膀就是我的安慰。❤谢谢你。

呼呼,酸果货。哈哈 爱死你。 我们的开心果 O(∩_∩)O哈哈~❤

德炜, 好兄弟。哈哈❤muakss❤

家辉,哈哈= =❤ 不懂说什么

James james,不要再扮酷了。笑笑嘛。 戈戈爱你哦❤><

MOKO,瑶瑶❤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哦❤ 木哇~

杨杨, 哈哈。爱你❤ 酸果老~

CARMEN,认识很久了。只是今年我们的友情又变回现在这样了。哈哈 爱你哦 carmen❤我会记得你的一句, 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❤


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们们们们们❤❤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