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25/9


在家闷到~
下午睡觉。
什么也没做 =.=
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晚上。 信息pakco 问他要不要去中秋晚会~
附近而已~
然后问波波 咯 ~ 波波说他去年去过了哦~ 好闷的
所以我们去喝茶~ 媛打来~ 一起喝茶。~
然后越来越多人 ==
铃鼓。小嘴。德炜全部来了 ~~~ @@

SKIP





(我.。。觉得我。 好奇怪。 怎么朋友和我说话 后。 我回答的时候好像有点卡住那样。是我说话退步了? 还是..
怎么了啊我。 好想去安慰人..可是却不懂要说什么。 说酸 我不够人酸。 我想酸一点 。.. 和你们聊天。 一起酸~
TT... 很难说出口。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