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觉得自己越来越变态。


我是怎么了?

每天心情突然开心突然不开心。。
为什么会这样啊?
我真的怕了。 这种感觉 我很不喜欢 ·朋友朋友·~真的让人伤心又开心
真的够了 我不想在为了朋友每天流泪。
可是我知道我不行。

你们不知道 我从1年纪到6年纪。~
都没有朋友 真的一个都没有~
除了4年纪~ 我最记得那年
有个很要好的朋友~
我还记得他的名;"熊振聪"
那时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~ 可惜的 。 一个月后 他就..转校了....


朋友们。 我说出来只是想让自己舒服~
我不是装可怜。 不是博同情。~
抱歉了 如果你们有什么不喜欢我 一定要告诉我·~ 我会改
对不起~

我要为了我的梦想而冲了~
DANCER,歌手也好~ 我一定要实现这个愿望~
我要加油~ 不要再懒惰了~
加油.GORGOR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