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❤________❤


30/8❤
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。
觉得身体好像有点不舒服。
原来是喉咙痛.!!又伤风。
辛苦死了。
而且今天还是要去金河COUNT DOWN的>.<
不过没关系啦><
还是熬着。和小鱼去。
我和小鱼先去。
祥哥他们过后才来。
呼呼,PAKCO 10点才来。
我和小鱼先去LRT先得。
然后再直接去PAVILLION。
一去到。小鱼就和我去找他的朋友。
MINGZHAO,THOMAS,BRYAN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名哦。~

哈哈。他们说的东西很好笑- -
我当场笑到快失去姿态了- -。
哈哈。

SKIP~~
祥哥来了。
他和他的朋友去吃东西wor ><哈哈哈~
有人害羞哦。~~~
我和小鱼他们走去金河。
上去6楼。去小鱼一个朋友的店。^^
全部在那里HIAO= =
小鱼一直做那些东西。哈哈。
笑死我。
他们还帮我化妆 = =,!
化到好好看哦。❤
哈哈
谢谢你们哦。^^

SKIP~~
我的身体好像越来越烫了。
真的发烧了- -
真个人很热。很辛苦@@,
去那个又一村吃东西。
冷死我。
aaaaduiiiiii!!!!
祥哥他们来了>.<,
一直和祥哥在那里 38.讲埋一些不三不四的东西。
哈哈

SKIP~~~
10点了。
PAKCO和呼呼要来了。
可是- -11点多才到哦他们。


SKIP~
接下来很多不愉快的事SKIP掉....~
XXXXX$%&%&*^*()&()*()&*%^#

SKIP~
3点才回到家哦。==
我和呼呼回小鱼的家。
还要麻烦小鱼载我们回@@,
真谢谢你啊 小鱼 ❤^^



^^❤


31/8❤
今天爸爸没做工。
咔咔。今天的时间交给家人❤
和家人去PASANG的JUSCO.,
好大间= =
最大间的JUSCO事pasang的了 0 0,真的很长 很大间。
~~
走街。很多人- -。当然。马来人全部买他们的新衣~
在那里吃到我最喜欢吃的 章鱼烧><...!!!!
我最喜欢吃的章鱼烧>很好吃~~~!!!

SKIP~
7点去吃海鲜0.0
在海边的。很好吃哦。
有我喜欢吃的耗煎- -。
这个饭店我以前来过的- -。
尽然又来了。哈哈
真的好好吃额 他们的东西。一流 ❤


我和我姐姐^^

SKIP~~
回家咯。
没东西写了。❤
爱你们我的朋友。木哇❤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