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16/10

今天一起身。整身都好累。
手痛死了。
起来已经10点多了
赶着冲凉 因为11点要去看牙医。
啊啊。~ 我的牙齿不好看。
医生说不会啊 很自然。
那算咯~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胃。 =.=

下午回到家。我要做什么好? 原来在家等时间过的感受 不好~
尽然时间过得那么慢。 我还是去睡觉 打发时间。
不睡没事 一睡 就从2点多睡到7点= =~哈哈

不知道怎么突然间看回朋友们帮我唱生日歌的那个VIDEO.。
看看下掉眼泪。还有好多。 朋友们做的VIDEO.。 好感动。

SKIP~

某人啊。 你怎么天天不开心。
天天那么多烦恼?
问你你不说。又是你叫我别烦恼那么多。
现在却到你了。 哎哟~ 别想那么多了。开心点。^^




SKIP~
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
骗?互相欺骗? 你骗我我骗你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