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哈哈~ 金河记 With Xiangge Pakco XiAoYU


今天原本想见一个人。 但是 见不到~ 虽然不开心 但是 没关系吧~
有朋友就好了 ^^哈哈 爱死你们~

好谢谢你们陪我来哦。 Xiangge Pakco ^^ 谢谢你们~

其实朋友们啊。 如果我说话很冷 对不起哦
我一时候很难反应过来 抱歉哦~ 对不起 ><~

哈哈。 那个死小鱼 好慢~!!! 来到好慢~ 好臭啊 他的脚 哈哈~
他还特地叫我打电话给他扮他的阿姨。 叫他回家 哈哈 ~笑到我 番薯那样~

在又一村吃东西~ XD 看看照片 ~ 哈哈 好可爱哦


XiaoYu 哈哈哈~~~


PAKCO XD~~~


Xiangge~哈哈 XD



我最恶心==~哈哈

全部戴我的熊帽子~ 好可爱 XD~除了我==~哈哈

哈哈~ 然后就回家咯~
PAKCO。小鱼在我家 ^^玩~
又促进友情更深了~ 呵呵
那个小鱼的香港味到现在还有~ 臭死了 明天要他来我家帮我托地!!!
哈哈~


谢谢你们今天陪我哦~
爱死你们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