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那种感受?

人家游泳 我荡秋千。
人家玩的开心 我听歌荡秋千
人家叫我 我却不睬他
人家特地 过来和我聊天!! 我敷衍几句
人家叫我下水啊!!! 我拒绝
真的非常抱歉 如果要生气我。 不爽我
我只能说对不起。 真的很对不起。 谢谢你

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事情烦。 我觉得我真的很多余
我记得朋友和我说。 朋友这些事情, 有时真的会被忽略的。
不一定要人家主动 自己也要主动的。
可是我主动不起,。 我说话 太冷 。 怕别人不喜欢 我扮一些不雅的动作出来 怕别人说我恶心
我真的主动不起。 如果你们不睬我 我无所谓。 也没事。 最重要是朋友开心 不是自己开心
自己开心有什么用?~ 能和谁分享
所以..今天的朋友们 真的很抱歉。



(可能是我真的太需要一个很好很好的友情吧, )
我喜欢一个人。心知就好了。



(如果你们真的觉得我博同情。 装可怜。 你们可以告诉我一声。
你可以不要睬我的。 让我过回以前小学的时候吧。
什么都是一个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