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想太多~


一字一句。~
千言万语~


其实我还想念你~ 可是我爱的是别个~
看见你的东西 会心酸心疼~ 怎么办
我恨我自己 ~ 我不是一个好人。都远离我...


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知道要怎么做了
不开心...
没人知道。 不过还是要假装很开心~ ^^
因为我有我的朋友们陪我~
爱你们~


SKIP~


我的偶像~ 4MINUTE出新专辑啦 XD, 好开心~不过是日本版的 =__________=
还有哦~ 看到有卖2NE1专辑~ 不过很贵TT...
RM160~ 不过很划算 ~不过不过不过~ 没钱买= =~

哭死~

睡觉去咯~ 晚安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