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电脑修好了❤


今天哦。
考数学 原来会做一题数学题也好 ~ 真的会很开心的 0.0~比拾到钱更开心~
哈哈~ 我的数学一 40题对20题勒~ Yeah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(我不敢主动。 主动我怕别人觉得我烦)
而且我想做个能说每句话都能让人笑得
我好怕被身边朋友讨厌和厌倦。
时间一天一天这样过去。~ 真快。 越来越担心未来会变成怎样了~ 好怕。
神啊。 请别收回我现在的开心。


SKIP.~

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~
JOHN ZAI ,PAKCO,呼呼。啵啵还有我~ 5个去Pasar malam =D
哈哈、。 啵啵说搭巴士去Pasar Malam Wor =D
笑死我 哈哈~
结果还是走路去 =.=
去到吃西米露>< 每次去一定要吃这个 哈哈~

O(∩_∩)O哈哈~
明天考华语。 最后一天PMR了 。
朋友们加油哦。 爱你们。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