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❤ Interview 哈哈❤


好早好早起身了哦。 感觉不像读书的日子。
因为今天还书。 没上课了 XD
我每个星期一定要选一天不去学校。 不过
还是要去陪朋友哦。 ^^
朋友们 我爱你们一辈子哦 .。哈哈
你们也会爱我一辈子的吧 XD?
就算你们不爱我一辈子也不行XD哈哈。~
一定要爱我XD
真的爱死你们了 O(∩_∩)O哈哈~


看吧 就是你们 就是你们 哈哈· 永远的好朋友 ><❤
上半的很熟❤真的是我的知己 还有好朋友。 下半的 虽然不熟 但是我们依然是朋友 ><~ ^^


SKIP~
去泰国餐厅Interview,哈哈~
原本以为今天Interview 今天做的 谁知道要星期六日才请 = =
需要人才Call Me- -~
唉 哈哈 不过也好的。 因为今天一个朋友 很小就认识的
Li Li SIM,哈哈~ 这个酸果货生日。 哈哈 ~
笑到我裤子就来脱得了 他说的话。 哈哈 没一句是不粗的~


生日快乐哦 XD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