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唱K~~ ❤



啊...啊媛>< 不要生气 TT...
对不起啦~ ><
弄到朋友不开心了~ 真的很抱歉 TT...
原谅我们><~~

SKIP~
今天没去读书哦。 去JUSCO唱K =D
好好玩。哈哈 全部唱歌。 Moko一直唱不可爱 =D好好听~ 哈哈
像像那样哦~

唱完就回家了 ~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虽然很开心~= =
不过有人没来~ 缺少了 。不是很...... =.=
唉。


过后全部来我家 =P MOKO,呼呼,PAKCO ~全部在我房间捣乱=.=哈哈哈~
那个酸果呼呼,pakco在那里演戏 ~
笑到我番薯那样= =~!!!!
哈哈~



看看这个~哈哈
我地葛刘三好。

在我家拍照 ^^很开心哦 和呼呼,pakco拍照。哈哈
看看吧^^

Me and Pakco ^^


我和呼呼,啊~!!! 这张照片看到我的皮肤很好 很喜欢这张>,<可是不像真人 TT...
哈哈~



哈哈哈哈。合照
笑死我= =


晚上和小鱼,啵啵,饼干,pakco,呼呼,喝茶。哈哈
很开心^^


好了。 要去睡了。今天好开心=D
爱你们 我的朋友们 ^^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