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❤开心 26/8



早上和祥哥去1882吃东西~
哈哈。吃到很快.~
回学校 欢迎啊TEH回来。~

SKIP~
Form4,5 Daisi班留下。 我们全部就回班咯~
言网~
开MP5,喇叭开大大声~
好像很厉害那样~
哈哈~~~~~

SKIP~
放学。回家
很赶的~去外婆家吃面~
外婆煮面给我们吃。好好吃❤谢谢外婆❤ ><,
爱你~
赶着回家洗澡。然后就坐在电脑面前。
等祥哥他们来我家咯==谁知道没有来~
等到3点.。
然后我自己想有没有东西做咯。
忘了~有多补。补习的~
补数学。~反正在家很闷。就去补咯。要不然我也懒得去了。

SKIP~
放学咯。
7点回家。才知道呼呼四点的时候坐摩托来我家载我。
言网@@,
那时候我在补习了。我听我姐姐说。我婆婆骂呼呼- -
对不起啊 呼呼><,
我代替我婆婆向你道歉><,
然后就吃饭咯。我就打电话给祥哥。
祥哥说来我家换衣一下。然后就出去地中海吃东西,
我就在家吃饭咯。婆婆煮了我的饭。@@,谢谢婆婆><❤爱你。木哇~

SKIP~~
7:XX,和祥哥,娃娃,pakco。
小鱼来了。我们和小鱼出去吃东西。
原本是说地中海的@@,
怎知道越说越远@@,
哈哈~ 去到KL那里吃 - -.
吓死我们咯。~


我发觉我越来越大胆了。--
出街也没告诉爸爸妈妈。
还好我出了过后有打电话给爸爸。和妈妈。- -.不然我回家就中产了 0 0,
哈哈哈~

SKIP~~
一直喝茶。聊天。
小鱼介绍朋友给我们认识。(算是介绍吧)- -。
小鱼真的很nice ><,
O(∩_∩)O~


好啦。 没东西写了。
88, 快放假了。
而且PMR也距离几十天了 - -.
加油 戈师奶。 ❤

爱你们我的朋友 ❤
木哇❤

这是我们astro广告那个的。大合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