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,。 T^T

昨天有点点太晚睡了。哈哈= =11点对我来说晚了。~~~
除非是星期5,6,日 11点对我来说还很早 @@,

早上5:30起身。开电脑 @ @,冲凉那些咯。 然后玩facebook-,-
一看 。今天吴彦祖生日 O(∩_∩)O哈哈~
不懂去学校要怎样帮他搞 O(∩_∩)O哈哈~

SKIP.~~~~

平时- -祥哥。早上会信息我的- -
今天最奇怪。没信息我- -,哈哈哈
我心想 。‘肯定是睡迟了 - - 结果真的没来。
哈哈。= =。

哎哟><.
SKIP~~~~

下课。自己孤独一个人去图书馆看书咯。~~~
因为祥哥没来嘛-,-
呼呼。媛他们在图书馆外面。我不就出去和他们玩;聊天咯。
德炜。家里有问题。德炜。你一定行的 O(∩_∩)O哈哈~
戈戈挺你。加油。不要放弃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那个小小和啵啵在那里酸。扮小孩子。拍手。哈哈哈哈哈
笑到全场狗那样。哈哈。
San Ka Kaii,在那里和他的女友。拖手仔哇~哈哈。全部拍手欢呼- -。
全部拍拖了哇.!!!!= =


SKIP~~~~


这几天- -不知道怎么了。好想拍拖哦><,可惜没有。
咱的样子不好看。没人喜欢-.-
O(∩_∩)O哈哈~


SKIP~~~

今天心情好烦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~~~

心碎。什么感觉都跑出来了。
TT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